当前阅读:雄安安新1人因扰乱疫情防控秩序寻衅滋事被拘留

雄安安新1人因扰乱疫情防控秩序寻衅滋事被拘留

2021年01月16日22:49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1月16日电(李雪晴) 据雄安新区安新县公安局消息,近日,安新县公安局同口派出所依法查处一起扰乱疫情防控秩序寻衅滋事行为,并对违法嫌疑人安某依法行政拘留。

据了解,13日8时,安新县同口镇南曲堤村安某因不满其家所在路口被封,找到疫情防控检查站,要求村委会将封住的路口铁板撤掉。村委会干部告知其封村是疫情防控需要,是上级政府指示,不能随意拆除。安某因村委会拒绝其要求,故开始谩骂威胁村干部,被在场人员劝走后,安某又再次前往疫情防控检测站,开始谩骂并殴打村干部,后被赶来处警民警制止。目前,安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安新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五日。

在此呼吁,疫情当前,请大家务必配合工作人员积极开展防疫工作。

(责编:李雪晴、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