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田金昌到雄安容城县和安新县进行春节走访慰问

田金昌到雄安容城县和安新县进行春节走访慰问

2021年02月10日14:04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2月10日电 2月8日,雄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雄安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田金昌到容城县和安新县走访慰问老党员、离休干部、退役军人和贫困户,送去慰问品、慰问金和节日祝福。

田金昌到容城县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刘东尧/摄

在容城县贾光乡西四庄村和国税局国税巷,田金昌先后走访慰问了两户老党员和一户离休老干部,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感谢他们过去为社会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享受美好生活。在容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田金昌与包联的退役军人召开座谈会,了解他们一年来的就业和收入等情况,鼓励他们加强学习、增强能力,为新区做贡献、与新区共成长。在安新县中六村,田金昌走进两户贫困户家中,亲切询问他们家庭情况、身体情况及需要解决的困难,鼓励他保持良好心态,持续努力,相信生活会越来越好。

田金昌到安新县走访慰问贫困户。刘东尧/摄

田金昌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对老党员和离休老干部的服务工作,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提升他们的幸福感、获得感;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学习老党员、老干部任劳任怨、艰苦奋斗的作风,为实现“五新”目标不断奋斗,推动雄安新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发展。要切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落实落细保障措施,提供更多就业创业机会;号召广大退役军人要大力弘扬革命军人的光荣传统和爱党爱国爱家的军人情怀,在新区建设发展、社会治理中发挥作用、作出贡献。要加强对贫困户的关心和帮助,对因病致贫无劳动能力的要在社会保障方面给予支持,减少他们的治病压力,解决实际生活困难,想方设法提高收入,帮助他们尽早走出贫困泥潭,共享新区发展成果。

新区党政办公室、党群工作部、公共服务局相关负责同志及容城县、安新县党委或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责编:张子怡、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