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开展“战疫情—在雄安愉快过大年”慰问活动 为就地过年教师送温暖

雄安开展“战疫情—在雄安愉快过大年”慰问活动 为就地过年教师送温暖

2021年02月10日16:02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2月10日电 (李雪晴)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携手雄安新区教育发展基金会,于2月9日联合开展“战疫情—在雄安愉快过大年”慰问活动,看望留在雄安过年的教师,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并为33名留下来过年的教师发放了每人1000元的暖心红包。

当天,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局长高立春一行先后来到雄县第三高级中学、民大附中雄安校区,看望新区33名留下来过年的教师,实地了解学校春节期间的物资供应和生活保障,并与留雄过年的教师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在工作及生活上的需求。

高立春对教师们响应号召就地过年给予充分肯定,对他们千里迢迢来到雄安为新区教育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要把大家的工作安排好、生活照顾好,要结合疫情防控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在异地过年的教师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在雄安愉快过大年。

“虽然在异地过年,但真实感受到了温暖和幸福,心里暖洋洋的。新的一年,希望自己更努力些,为新区的教育事业贡献更多力量。”雄县第二小学教师张婷婷说。

据了解,春节期间,雄安新区还将陆续开展“战疫情—在雄安愉快过大年”慰问活动,同时也期待更多爱心组织积极参与进来,为就地过年的教师送去温暖与关怀。

(责编:张子怡、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