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网课还能学轮滑 雄安新区线上冰雪系列培训开启

网课还能学轮滑 雄安新区线上冰雪系列培训开启

2020年07月01日18:50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7月1日电 (王红)雄安新区线上冰雪系列培训活动之一的越野滑轮课网上开课啦。这是冰雪运动进校园活动的一个创新实践,将通过开展全民网上培训,填补夏季冰雪运动空白,让冰雪运动更加贴近群众。

图为教练在讲解越野滑轮动作动作解析。图片截取教学视频

“越野滑轮是冰雪运动在夏季训练中最接近滑雪的训练方法,也是国际上普遍采用的一种训练方式。” 容城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越野滑轮培训课以网课形式开展,共有四期,由专业教练授课,课程包含动作解析、动作方法、动作要点、易犯错误和纠正方法等版块。

图为教练在讲解越野滑轮动作动作解析。图片截取教学视频

据了解,此次活动滑轮课旨在打造从线上到线下,从居家到户外的特色培训,为推广和普及冰雪运动知识注入新方式、新活力,让广大群众和中小学生感受越野滑轮的乐趣,掌握越野滑轮技能,同时激发群众参与热情,加快推动雄安新区冰雪运动普及与发展,为北京冬奥会筹备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后续,还将上线陆地冰壶等培训。

(责编:张娅喃、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