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100秒航拍视频,带你看当下雄安最美的风景

100秒航拍视频,带你看当下雄安最美的风景

2020年07月03日14:53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7月3日电 绚烂的夏花绽放在雄安街头。在这片希望的热土上,未来之城正在拔节生长。

雄安新区已转入大规模实质性开工建设阶段,七月的雄安,到处一派繁忙景象。雄安站站房椭圆形水滴状造型初露端倪;京雄城际铁路(河北段)正在铺轨;容东片区、北京支持雄安“三校一院”交钥匙项目日新月异;雄安商务服务中心建成后,将成为雄安首个标志性城市建筑群……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间不负奋斗者。雄安新区上下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全力以赴的奋斗姿态,迅速掀起项目建设高潮。塔吊林立、热火朝天的建设场面成为当下雄安最美的风景,它必将在千年之城发展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页。

开工建设的脉动有力有序,面向未来的雄安画卷正徐徐铺展。让我们走进雄安新区热火朝天的建设现场,感受“千年大计”扬帆起航的壮阔篇章。

(责编:窦薇、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