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新区召开区企协调工作联席会议暨高质量建设安置房推进会

雄安新区召开区企协调工作联席会议暨高质量建设安置房推进会

2020年07月08日16:47  来源:人民雄安网

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建设

把安置房项目打造成为民心工程放心工程

人民网雄安7月8日电 7月7日,雄安新区召开2020年区企协调工作联席会议暨高质量建设安置房推进会。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河北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深入开展“三创四建”和“项目一线百日行”等活动,高标准推进安置房等重点项目建设,全力打造新区高质量发展的样板工程。

会议现场。刘向阳摄

会议首先通报了雄安新区安置房等重点项目建设进展、安全生产、质量监管、防疫防汛防涝工作情况及“项目一线百日行”活动开展情况,安置房参建企业代表分别围绕各自在项目建设和管理方面的经验及举措作了交流发言。

陈刚指出,安置房项目建设关系新区广大征迁群众的切身利益,是增强新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重要民生工程。新区各级各部门、各参建企业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本着对历史负责、对党和国家事业负责、对新区群众负责的态度,加强统筹协调,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安置房项目建设,着力打造民心工程、放心工程。

陈刚强调,要进一步发挥体制优势,增强服务意识,勇于担当责任,严格落实政府属地责任、部门职能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强化指挥调度,加强协调联动,凝聚工作合力。要进一步聚焦工程质量,科学安排工期,建立健全质量监管机制,全力以赴保质量、保进度、保安全,努力创造“雄安质量”,打造精品工程、标志性工程。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经常深入工程项目一线调查研究,现场协调解决问题,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在推进工程项目建设中不断优化建设指挥体系,为创造雄安质量积极探索实施路径。

会议由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中国雄安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田金昌主持,新区领导吴海军、王纪平、边建国,新区建设指挥部领导刘中林、张跃峰、姚幸福,新区各部门及容城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雄安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中国建筑、中国中铁、中国铁建等驻新区主要负责人以及容东片区安置房参建单位驻新区项目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责编:李兆民、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