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早知道(2020年7月9日)

雄安早知道(2020年7月9日)

2020年07月09日06:30  来源:人民雄安网

周雨/摄

今天是7月9日,星期四,天气大雨转小雨,20℃-24℃。在封面和大家见面的是雄安新区白洋淀景色。

配音:熊世维

雄安要闻:

1.雄安新区7日召开区企协调工作联席会议暨高质量建设安置房推进会。会议指出,安置房项目建设关系新区广大征迁群众的切身利益,是增强新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重要民生工程。新区各级各部门、各参建企业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本着对历史负责、对党和国家事业负责、对新区群众负责的态度,加强统筹协调,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安置房项目建设,着力打造民心工程、放心工程。

2.雄安将在今年公务员(含选调生)招录工作中,增加2020年应届高校毕业生招录人数。在今明两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中,空缺岗位主要用于专项招聘高校毕业生。

3.雄安容东片区安置房建设将采用现代院落式街坊布局,形成“内院外街”空间形态,构建功能布局合理、街道宜人有序、公共空间开放共享、特色节点活力多元的整体格局。

4.雄安将对容城县城区金台东路、古城路、津海大街、罗萨大街等27条街道的路灯系统进行维修改造,对容城镇谷庄、北关等10个村216条小街巷进行升级改造。

5.截至目前,雄安新区共有超过20家专业社会组织(其中社工机构14家)、67名专业社会工作者和上千名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6.中国雄安集团利用区块链技术完善慈善捐赠管理,追溯和管理捐赠物资用途,提高捐赠信息的透明度与公信力。

7.炎炎夏日,雄安新区安新县的大西瓜等你带回家↓↓↓

关注京津冀:

1.北京谱尼医学检验所、北京博奥医学检验所负责人因核酸检测结果反馈慢等问题被约谈,要求立即整改。

2.天津公共场所全面实行生活垃圾强制分类。

3.2020年河北高考8日结束。高考阅卷工作将稳步推进,预计7月23日左右公布成绩。6所在河北招生的公安普通高等院校,将于7月17日至22日进行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评。

雄观天下:

1.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公署8日上午揭牌。

2.多部门联合发文支持民营企业参与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发展,不得以任何形式设置限制性门槛,不得以施工企业必须在施工所在地设立子公司为由限制民营企业参与项目投标。

3.中国人民银行定于2020年11月5日起发行2020年版第五套人民币5元纸币。

4.中国女排主帅郎平确认东京奥运会后隐退。

嗨淘雄安:

今天,我们和大家分享《河北雄安新区容东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之二层平台 。

平台范围为可变控制线。二层平台上为公共活动空间,包括步行街道、骑行通道及广场和绿化空间,平台下为商业商务设施空间。相邻街坊的二层平台之间宜相互连通。平台上的建筑控制高度以平台顶部为基准计算。间。相邻街坊的二层平台之间宜相互连通。平台上的建筑控制高度以平台顶部为基准计算。

(责编:胡宇浓、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