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新区启用不见面开标系统

雄安新区启用不见面开标系统

2020年07月12日21:52  来源:河北日报

7月10日,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首次启用不见面开标系统,顺利完成“南北轴引水渠工程及中央溪谷工程(荣乌高速以北)勘察设计”的开评标工作。

本次开标活动采用线上直播方式进行,投标人使用电脑和通信设备远程参与开标。这一举措有效防范了人员聚集的风险,同时缩短了交易时间、降低了市场主体投标成本,受到参与投标市场主体的一致好评。

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克服疫情影响,上半年交易额达1900亿元,以实际行动服务新区大规模建设,交易量、交易额双居河北省各级交易中心首位。

疫情发生以来,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按照“早期介入、主动服务、重点帮扶、限时办结”的原则,重点推动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创新招投标工作路径,最大限度降低人员聚集,为新区重大项目开辟绿色通道,保证新区工程建设项目有序开展,推动雄安新区完成建设发展各项目标任务。(原付川)

(责编:张娅喃、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