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早知道(2020年7月28日)

雄安早知道(2020年7月28日)

2020年07月28日06:30  来源:人民雄安网

今天是2020年7月28日,星期二。在封面和大家见面的是雄安花海景色。

本期配音:熊世维

雄安要闻:

1. 《雄安新区物联网终端建设导则(道路)》《雄安新区物联网终端建设导则(楼宇)》《雄安新区物联网网络建设导则》等8项智能城市建设标准成果印发。

2. 北京市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体会议强调,要落实好协同发展重点领域任务,主动支持雄安新区建设,抓好交钥匙项目,推进雄安新区中关村科技园规划建设。

3. 河北省水利厅围绕雄安新区安全度汛工作,在汛前基本完成南拒马河右堤、白沟引河右堤、萍河左堤、新安北堤白洋淀码头段和新盖房枢纽部分堤段建设任务,加高加固堤防65.6公里,达到200年一遇防洪标准。

4. 雄安新区“四纵三横”区域网中的重点项目——京德高速ZT10标段T梁预制在全线率先突破1000片,标志着京德高速在桥梁建设中取得阶段性胜利。

5. 雄县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90名,报名时间为7月27日上午9:00—8月5日下午17:00。报名网址:http://47.97.159.232:9797/。详情可致电0312-5821110、0312-6150261咨询。

6. 白洋淀木船、机动船考试人员名单公布。相关人员可于7月28日至29日上午9时至下午17时,携带身份证到安新县工商银行营业厅北侧领取准考证,并缴纳150元考务费和交通费。咨询电话为:(0312)5321016。

关注京津冀

1.北京试点滨水、绿地、道路“三网”融合,计划10月建成中关村西区慢行示范区。同时,清河站周边通过新建、改扩建道路,为市民出行提供“航站楼式”服务。

2. 全球物流、不动产领域行业领袖——普洛斯计划投资3亿元,在中新天津生态城生态创业园建立智慧物流产业园,开启“AI+园区”模式。

3. 8月底前,河北省异地安置退休人员、异地长期居住人员、常驻异地工作人员、转诊转院人员异地就医备案,无需参保人到经办机构备案,且可实现线上办理。

雄观天下

1. 中央财政拨付现代职业教育质量提升计划资金257.11亿元,引导地方建立健全职业教育财政支持机制,落实职业教育各项改革部署。

2. 长三角沪宁城际、宁安城际、宁启铁路试行“铁路e卡通”,旅客在选乘本线始发终到列车时,无需购票,可通过“铁路e卡通”应用自助扫码乘车,实现随到随走。

3. 广东深圳明确,10月份开始,犬只未植入芯片将被视为无证养犬。

生活提示

1.今日天气:多云转雷阵雨,22℃-32℃。

2.提示:今天起,保运集团五公司保定至安新656路城际客运班线增加为日发16班,运营车辆8部。

具体运营时间:

运营将视客流情况对发车时间及班次进行调整,具体以车站售票窗口为准。

嗨淘雄安

今天,我们和大家分享《河北雄安新区容东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之公用电信。

本地光纤接入网的组网采用双归模型,建设 2 座汇聚机房、6 座接入机房,其中 2 座接入机房功能由汇聚机房兼顾。汇聚机房和接入机房优先采用地下附建式建设。

(责编:王红、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