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河北衡水颁发首张建筑工程施工许可电子证书

河北衡水颁发首张建筑工程施工许可电子证书

2020年07月28日08:52  来源:河北日报
原标题:衡水颁发首张建筑工程施工许可电子证书

近日,衡水市胜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通过系统申报,网上受理、审核,在网上就直接取得了施工许可证。“不用到大厅领取纸质许可证,而且还能通过二维码查询,真是太方便了。”该公司项目负责人王书梅高兴地说。据悉,这是该市颁发的首张建筑工程施工许可电子证书。

今年以来,该市行政审批局深化“放管服”改革,推广应用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电子证照。通过网上申报、网上受理审核、电子签章、赋码生成等程序,系统自动生成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电子证书。电子证书样式采取全省统一模板,与纸质版施工许可证具有同等法律效力。项目单位在施工许可业务网上申报完成后,不必到审批部门综合窗口领取施工许可证,可以随时在电脑或手机上调取、打印、留存施工许可电子证书。(焦磊)

(责编:张娅喃、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