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最新!河北专接本考试最低控制分数线及招生计划公布

最新!河北专接本考试最低控制分数线及招生计划公布

2020年07月30日08:51  来源:河北日报
原标题:最新!河北专接本考试最低控制分数线及招生计划公布

7月29日,河北省教育厅公布了河北省2020年普通高校专接本考试最低控制分数线及招生计划。

经研究,确定了2020年河北省普通高校专接本考试最低控制分数线及退役大学生士兵、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专项考生的招生计划,现予以公布。退役大学生士兵、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专项考生均为单列计划、单独录取。

上线考生(含退役大学生士兵、建档立卡专项考生)应在8月3日9时至8月5日17时登录报名系统,按报考专业填报1-5个院校平行志愿,并选择是否服从调剂。未在指定时间内完成志愿的填报,不再进行补报。

如考生对考试成绩有异议,按《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河北省普通高校专接本考试考务管理及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冀教学〔2020〕9号)中附件一第53条相关规定,申请一次成绩复核。(马利)

河北省2020年专接本考试普通考生控制分数线↓↓↓

河北省2020年专接本考试退役士兵控制分数线↓↓↓

2020年专接本考试建档立卡专项最低控制分数线↓↓↓

(责编:张娅喃、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