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新区举办2023年度春季退役军人及军属专场招聘会

雄安新区举办2023年度春季退役军人及军属专场招聘会

2023年05月21日13:01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5月21日电 (王红)退伍不褪色,就业再启航。5月20日,雄安新区春季退役军人及军属专场招聘会在安新县大健康体育公园举办。此次招聘会采取线上线下双渠道进行,共有40余家企业参加,提供200余个优质岗位,1500余个招聘需求。当天入场人数超过600人,收取简历500余份,达成就业意向200余个,线上关注近5万人。

据统计,此次招聘岗位主要涵盖销售、技工、汽车驾驶、军训教官、机械制造、物业、后勤管理等多个行业领域,为新区符合条件的退役军人及军属提供专项岗位,为其创造就业机会,拓宽就业渠道。

招聘会现场。中化方胜供图

在线上,40家企业代表通过直播带岗,与求职退役军人和军属面对面交流,针对应聘人员的就业技能、专业特长、求职意愿,提供精准职业介绍、职业指导和技能培训等就业服务。

在线下,企业还为退役军人及军属发放了各类就业创业宣传资料。参加活动的退伍军人表示,此次活动的组织让大家感受到新区对退伍军人就业的关心,希望新区未来多多组织此类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中化方胜供图

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公共服务局有关负责同志表示,下一步,公共服务局将进一步深入探索“互联网+就业”新模式,带动更多企业为退役军人及家属提供优质岗位,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帮助他们实现精准化、高质量就业。

(责编:何美萱、刘师豪)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