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新区容城县智慧科技农业产业园项目开工

雄安新区容城县智慧科技农业产业园项目开工

2023年09月26日14:08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9月26日电 (记者王红)日前,雄安新区容城县举办智慧科技农业产业园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园区建成后,将直接带动1000余人就业,实现年产值20亿元,成为雄安新区乃至北京的重要绿色蔬菜供应基地、科技示范基地、科普教育基地和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的现代农业样板。

1

图为奠基仪式现场。容城县委宣传部供图

容城县智慧科技农业产业园项目位于晾马台镇,是集科研、育种、装备制造、高效农业、现代农业管理培训于一体的现代农业园区,项目总占地面积1188亩,总投资约11亿元,其中一期总投资6.7亿元,占地面积583亩,将建设高标准智能化玻璃温室、薄膜温室和配套中心,形成七大功能分区。

2

图为奠基仪式现场。容城县委宣传部供图

容城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武彦斌在致辞中表示,雄安新区设立以来,容城县始终把解决“三农”问题作为重中之重,深入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充分发挥区位优势,积极吸纳创新资源,探索农业农村现代化新路径。容城县将加大项目协调服务力度,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的配套服务,做好项目落地的“服务员”和企业发展的“守护者”。

(责编:王红、刘师豪)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