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举办大型招聘会 3500余人到场1284人次达成引进意向 

雄安举办大型招聘会 3500余人到场1284人次达成引进意向 

2023年09月27日11:01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9月27日电 (记者李雪晴)2023年雄安新区大型人力资源招聘会第二场线下招聘会26日在雄安新区安新县举办。当日共有3500余人入场求职,其中雄安新区参会人才占比94.6%,1284人次达成引进意向,初步拟录用653人。

招聘会1

招聘会现场。人民网记者 刘师豪摄

此次招聘会以“稳岗就业、聚才发展”为主题,以有转移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返乡返岗农民工、退役军人,特别是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受灾群众、脱贫人口、农村低收入人口等作为就业服务重点,共组织141家单位现场参会,提供2307个就业岗位,涉及新兴服务业、制造、建筑、物流、餐饮、物业等20余个领域,涵盖技工类、服务类、行政管理类、教育培训类、销售类等多个方面职位,

招聘会还通过专业直播平台“直播带岗”,共吸引152.4万人才观看,搭建起线下招聘与线上求职之间的“云桥梁”。

招聘会2

招聘会现场。人民网记者 刘师豪摄

活动还邀请了雄安新区芦苇画、芦苇蘑、莲子手串、船模、荷叶茶等30余个优质创业项目在活动现场进行展示,组织5家银行为创业群体提供创业贷款政策咨询服务,依托创业服务机构为创业人员提供政策咨询、项目征集、导师把脉等服务,积极搭建创新创业平台,充分发挥创业成功者的示范带动作用,激发劳动者创业热情,营造鼓励创新、支持创业的氛围。

据了解,河北人才网、河北招聘网在线上开设报名专页,求职人员可于10月13日前登录网站查询适合的就业岗位,在线投递简历。据了解,下一场现场招聘活动于10月13日在雄安新区雄县塑料包装城广场举办。

(责编:李雪晴、刘师豪)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